服務│專業│品質 │ 滿足客戶需求
廠內設備CNC 銑床附第 4 軸、傳統銑床、剖床、鑽孔機、精密量具。
宏裕於西元2005年1月創立 -

  宏裕科技有限公司 ─ 主要從事五金、機械零件、機車零件、汽車零件、空油壓零 件、彎管、手工具、電子產品 ... 等各種零組件之專業車削、銑削加工廠,可客製化供應 國內外客戶需求且客製化製造代工可加工至成品完成。

  我們接受客戶 OEM 委託製造並秉持與客戶同心同行設計之高產能、高效率產品。由 客戶所需之圖面及樣品設計材質 ( 鐵、鋁、銅、鑄鐵、不鏽鋼、鈦、塑鋼 ) 交由宏裕從材 料製定、模具開發、設計到生產加工、表面處理、包裝,一貫作業皆由本廠內負責完成, 且品質優良、交期迅速,必定能滿足客戶期望的需求。我們致力於精密五金零件的製造, 對精密零件加工處理擁有多年的技術及經驗累積,不斷的研發與品質的堅持,專業品質以 及高度誠信為我們首要服務目標及經營理念 。

宏裕科技有限公司     台中市霧峰區北豐路105巷87號    Tel : 04-23392585     E-mail : taiwan.hongyu@msa.hinet.net